印度驻沪总领事一行来访

发布者:蒋灏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67

2023年1214日,印度共和国驻沪总领事南达库玛尔N Nandakumar)、文化领事普纳布德赛(Adity Prabhudesai)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在松江校区会见来宾。

李岩松对南达库玛尔总领事首次访问上外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当前在学科建设、雷竞技在线登录及国际合作方面的最新发展,并介绍了raybet雷电竞首页、印度研究中心、东方语学院印地语专业与印度高校、学者的合作情况。他表示,感谢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一直以来对上外学科发展的支持,希望总领事能够帮助上外进一步与印度高校、文教机构建立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

南达库玛尔对上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上外在推进印度研究和促进中印人文交流等方面的成就表示赞赏与肯定。他特别称赞,上外是中国东部地区唯一一所同时设立印度研究中心、印地语专业,并聘有印度籍教学科研人员的大学。印度驻沪总领事馆将继续推动各领域的中印文化教育交流合作,为上外开展各类对印交流活动提供支持。

李岩松校长会见来宾结束后,总领事一行特地来到raybet雷电竞首页,参观了学院院史馆,并与学院师生座谈。总领事对学院在政治学学科建设、雷竞技在线登录、学术研究、对外交流、国际传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教育部区域国别研究备案中心——印度研究中心依托政治学学科,在印度研究领域开展的学术交流和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raybet雷电竞首页院长郭树勇教授、印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金英等师生参加了座谈。

Baidu
map